雨曦

我伤心啊

我伤心啊


今天本来是我的生日,但我爸妈请了好几个人了,是我的幺幺,幺爹和他们的五岁的儿子以及奶奶

(我和他们的关系不是很好,属于那种过年才会见一面的人,我和奶奶也不亲,我是在外婆那长大的)


幺幺和幺爹昨天就来了,他们的儿子自然也来了,他们没有去酒店,就睡在了我的床上


我没有说什么,即使我心里有一种领地被侵犯的不适感


今天,我本来以为他们下午就走,但到了现在他们也没走,甚至奶奶今天上午也来了


中午他们出去了一会,回来那个男孩便哭了,他们哄着他,还说他不是喜欢蛋糕吗,马上就有蛋糕吃了,还问我妈妈她为我订的蛋糕怎么还没到,让我打电话给我妈妈


我听话的打了电话,在听到蛋糕晚上才会到,我悬起的心才落了下去


我告诉他们这个消息

“啊,下午才到啊...”


我撇过头,沉默的玩我的手机


后来因为男孩在沙发玩我爸给他买的玩具,占了大块面积,导致沙发位置不够


我爸想坐在沙发上,便让我让往那边让让,我让了,但他嫌位置太小

        “反正你也是在玩手机,去房间玩去”


我沉默的走进了我的房间,关上门,坐上床,玩我的手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中午吃饭了,他们喊我出去吃饭,我出去了,但饭桌上的菜没有一个是我爱吃的,甚至大部分是我重来不吃的。


我爸昨天答应我买花甲给我吃,但他出去一趟,只带回了男孩挑选的零食和玩具,连出门前我让他买的巧克力也没买


“啊,我早上吃了很多,没胃口了,就不吃了”

我又回了房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概是下午三点左右,奶奶进来说要睡午觉,我便只好让出了我的房间,去了爸妈的房间

(我家很小,只有两间卧室一厅一厨一卫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午四点左右,蛋糕来了,我下去拿了上来。


我提着蛋糕进来,我爸和幺幺,幺爹就在对男孩说

“看那是什么,过去看看,是你喜欢的哦”他们对男孩说


男孩过来看了


我沉默放下蛋糕,走向房间,只是半路上我忍不住的说

“那是我的蛋糕”


我在房间里呆了一下午,直到我妈回来也没出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吃晚饭了,爸让我把蛋糕分了


蛋糕是慕斯蛋糕,也不大,分完六份也没剩多少了,我吃了其中最少的一份,吃完又回去了


因为晚餐也没一样是我吃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现在他们已经吃完在外面闲聊,我一个人坐在床上


我知道他们又要在这里住上一天,住我的房间


他们开心,我不开心

这明明是我的生日啊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)